苏祈安

【喻黄】Flipped·怦然心动(4)

#惊!公认的虐狗cp中的某人竟被另一对cp当面虐,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这一章欢脱风
#少天要开始追夫之路了,放心不会让他追很久的
#之前有小伙伴说想带郑轩大大玩,所以副cp就郑徐吧
————————————————————————————

        从那以后黄少天就总喜欢黏着喻文州,几乎一下课就跑去找他。喻文州的座位靠着窗口,倒是方便了黄少天。
        喻文州也已经习惯了一下课就看到窗外一个毛茸茸的脑袋,等他打开窗户清脆活泼的少年音便充满走廊。偶尔喻文州他们班拖堂,黄少天趴在窗框只露出眼睛静静地看着喻文州,喻文州有所察觉下意识地扫过去一眼,便看到黄少天又缩了回去。
        还挺机灵的。喻文州想。
        黄少天也不知道这到底是怎样一种心情,每天不厌其烦地从教学楼的一侧跑到另一侧,只是为了看到喻文州,好像看到他,就很开心很满足。这算不算追求啊?他会接受男生的追求吗?如果被他知道了会不会不理我?黄少天开心的同时又陷入了无限的纠结。
        “黄少,我实在不理解你这个什么想追一个人但又不能让他知道自己的心思?这不存在的啊!真是压力山大……”黄少天去轰炸了自己的好哥们儿郑轩,郑轩欲哭无泪地说。
        “哎呀总之就是那个意思嘛我都快烦死了你快想办法快想办法!”黄少天继续轰炸郑轩。
        “哎黄少,容哥们儿问一句”,郑轩一揽黄少天的肩,凑近神神秘秘地问,“你看上谁了?”
        黄少天握着书包带子的手紧了紧:“你猜啊你猜啊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郑轩无语。
        “唉走了走了回家了真没意思废物郑轩本少要你何用!”黄少天一阵鄙视,准备回家好好想想。“哦对了,你放学不回家站校门口干什么呢?”
        “我等景熙。”郑轩漫不经心地答了一句。
        徐景熙他也知道,跟他和郑轩都是从小玩到大的,只不过他从小顽皮得很,和安静的男孩子接触就没有那么多了。也就是郑轩总喜欢带着他一起。
        “郑轩。”徐景熙不知什么时候来了,看到黄少天却是笑了笑:“黄少好久不见。”随即眼神在两人身上打了个转。
        两人之前说话一直保持着揽肩的姿势,郑轩一秒收回手,拽住徐景熙:“景熙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想的哪样?”徐景熙一脸无辜。
        “我我我……只是刚刚和黄少遇到了……”
        黄少天则是在一旁看好戏,摩挲着下巴若有所思:这俩人好像有故事啊……
        “好了,不逗你了。”看着郑轩着急地手足无措的样子,徐景熙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想了想又转头对黄少天道:“黄少,我们要去甜品店,你去吗?”
        “啊?”突然被点到名的黄少天愣了一下,“我就不去了你们快去吧好好玩啊!”黄少天摆摆手。
        “黄少一起吧,郑轩请客。”徐景熙对黄少天还是很有好感的,也帮过自己不少忙。
        “走。”黄少天跟上,毫不犹豫地说。
        “走走走,让哥们儿今天好好帮你解决一下情感问题。”郑轩招呼着。
        甜品店人很多,大部分都是男生带女孩子来的,或者几个女生结伴一起,像黄少天他们几个全是男生一起来的,还真不多。
        “景熙你想吃什么啊?双皮奶?还是芒果布丁?听说这家的抹茶蛋糕挺好吃的……”刚一进店郑轩仿佛黄少天附体,拉着徐景熙开始各种问,直接把自己的好兄弟晾在一边了。
        黄少天心拔凉拔凉的,他算是看出来了!这俩人就是有问题!有大问题!啥时候见郑轩在谁面前这么狗腿过!他俩要是没问题我立马去跟喻文州表白!呸呸呸,这话不能乱说,万一灵验了……
        三个人坐在一个靠窗的位置,黄少天无语地看着郑轩和徐景熙一人一口互喂着蛋糕,一拍桌子:“喂你们两个!跟我解释一下你俩究竟是怎么回事!快说你俩是不是有问题!”
        郑轩嘟囔了一句“压力山大”后也就承认了,他和黄少天之间也没什么好隐瞒的,总之他心里清楚自己的选择兄弟是会支持的:“我俩有问题,有大问题了。”
        徐景熙的耳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唉你们俩啊哥们儿也不多说什么了既然在一起了就好好在一起吧。”黄少天带着一副“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欣慰表情吃了一口双皮奶。
        “行了行了快仔细说说你的情况好让哥们儿给你出主意,你看你有喜欢的人了也不跟我们说一声,压力山大。”郑轩着重突出了仔细两个字。
        “黄少有喜欢的人了?谁呀?”徐景熙眼前一亮,很感兴趣地凑了过来。
        黄少天换上一副严肃的表情:“我严重怀疑你们只是为了八卦而不是为了给我出主意才这么上心!”
        怀疑归怀疑,黄少天还是大概说了情况,郑轩还是很靠谱的,再加上有徐景熙做参谋。不过他并没有说是谁,只说了是个男生。
        男生?郑轩和徐景熙面面相觑,既他们之后又一个好哥们儿弯了?“是叶修?”郑轩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嗯咳咳!”黄少天一口双皮奶卡在喉咙里不上不下的,半晌才咽了下去终于艰难开口:“郑轩你能不能靠谱点,别瞎猜啊我以为你很靠谱的!”
        “好好好,”郑轩看也问不出什么来,挥手让他靠近一些,“来来来哥们儿有办法,你这样……”
        三个人凑在一起窃窃私语,仿佛在讨论什么机密战术。
“行啊郑轩,有你的!”黄少天眼前一亮,心情都飞到了窗外。
        哎等等!刚刚那个一闪而过的身影,是喻文州!对了他说过下午要去书店的,这时候经过很正常!
        “我刚看到人了我先走了事成了哥们儿请你吃饭!”黄少天抓起书包就跑了出去。哈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喻文州,我来啦!乖乖等着本少临幸吧!
        黄少天激动地从背后扑上去,扒住人的脖子。由于突如其来的冲击喻文州向前踉跄了两步,随即转过身来,发现是黄少天,无奈道:“是少天啊,我还以为是谁呢。”
        “文州真巧啊在这里遇到正好我们一起回家吧!”
        “可是我今天要去书店……”
        “正好我也要去书店我们一起去吧!然后我们再一起回家!”
        “好。”
        Yeah!黄少天环着喻文州的脖子,暗自在心里比了个v的手势。大招之形影不离,成功√!
————————————————————————————
小剧场:
        好奇的郑轩和徐景熙出来一看就是黄少天面对面地环着喻文州的脖子一副小媳妇样。
        其实是因为太激动了手没顾上拿下来。
        徐景熙盯着两人的身影,有些不确定:“那是不是喻文州?”
        “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有点像……”郑轩也有些不确定。
        徐景熙和郑轩面面相觑,不是吧?难道是喻文州?
        黄少加油啊!

评论(2)
热度(19)

关于我

年少时代的忧郁是对整个世界的骄傲。
© 苏祈安 | Powered by LOFTER